no-ie

本網站並不支援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

讀取中

澳門大賽車博物館展出“老爺車、電單車巡遊及車展”攝影比賽作品

發佈於 2022/06/02

image

嘉賓欣賞攝影比賽作品 嘉賓欣賞攝影比賽作品

image

頒獎嘉賓與得獎者合照 頒獎嘉賓與得獎者合照

image

旅遊局局長文綺華頒發冠軍獎項 旅遊局局長文綺華頒發冠軍獎項

image

“老爺車、電單車巡遊及車展”攝影比賽作品於澳門大賽車博物館展出 “老爺車、電單車巡遊及車展”攝影比賽作品於澳門大賽車博物館展出

image

“老爺車、電單車巡遊及車展”攝影比賽頒獎典禮昨(1日)傍晚於旅遊局轄下的澳門大賽車博物館舉行,參賽作品於本月1日至7月4日在館內展出,同慶澳門大賽車博物館擴建後開幕一周年。

 

第二年舉辦的“老爺車、電單車巡遊及車展”攝影比賽由中國-澳門汽車總會主辦及澳門攝影學會協辦。是次比賽合共收到由40名參賽者遞交的310幅參賽作品,經由主、協辦雙方組成的評審團從參賽作品中選出冠、亞、季軍各一名及10名優異獎得獎者。

 

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及副局長許耀明應邀出席頒獎典禮及擔任頒獎嘉賓。

 

展出攝影比賽作品
“老爺車、電單車巡遊及車展”攝影比賽的目的為加強推廣澳門機動車文化活動,讓大眾感受機動車輛於靜態時的另一面觀賞價值。得獎作品及經挑選的參賽作品於6月1日至7月4日期間在澳門大賽車博物館展出,歡迎公眾購票入場參觀博物館並欣賞攝影比賽作品。博物館官方網站網上購票:https://eticket.macaotourism.gov.mo/zh-hant

 

館慶當天免費入場
澳門大賽車博物館昨(1日)舉辦特備活動慶祝擴建後開幕一周年,公眾免費入場參觀,當天吸引了1,650人次入場,氣氛熱鬧;同場舉行是次攝影比賽的頒獎典禮及展出作品,為一周年助興。

 

延長徵集“重拾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足跡”照片
旅遊局延長“重拾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足跡”照片徵集活動的收件期限,由原定的5月31日延長至6月30日,歡迎澳門居民踴躍參與;經評選後的得獎作品將於澳門大賽車博物館內公開展出。有關活動章程,請於澳門大賽車博物館官方網站查閱:mgpm.macaotourism.gov.mo

 

旅遊局致力增強“旅遊+體育”的協同效應,以澳門大賽車博物館作為一個交流平台,展示更多以“車”為題材的活動,帶動賽車文化的傳播和傳承,持續豐富博物館的參觀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