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e

本網站並不支援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

讀取中

“麥麥”現身澳門大賽車博物館慶周年   後天(1日)免費入場

發佈於 2022/05/30

image

互動遊戲吸引大小朋友 互動遊戲吸引大小朋友

image

家長攜同小朋友參觀澳門大賽車博物館 家長攜同小朋友參觀澳門大賽車博物館

image

參觀者體驗設於“回憶長廊”的擴增實景導覽 參觀者體驗設於“回憶長廊”的擴增實景導覽

image

大小朋友與展品拍照留念 大小朋友與展品拍照留念

image

參觀者細心欣賞展品 參觀者細心欣賞展品

image

澳門大賽車博物館在“2022澳門國際博物館日嘉年華”設置攤位遊戲 澳門大賽車博物館在“2022澳門國際博物館日嘉年華”設置攤位遊戲

image

今年“國際博物館日”於館內設扭氣球活動深受小朋友歡迎 今年“國際博物館日”於館內設扭氣球活動深受小朋友歡迎

image

早前於館內舉辦親子工作坊響應“國際博物館日” 早前於館內舉辦親子工作坊響應“國際博物館日”

image

澳門大賽車博物館6月1日辦活動慶祝一周年 澳門大賽車博物館6月1日辦活動慶祝一周年

image

旅遊局轄下的澳門大賽車博物館慶祝擴建後開幕一周年,將於後天(6月1日)舉辦特備活動並免費開放,歡迎居民和旅客入場齊慶祝。

免費入場    跟着“麥麥”去拍照
澳門居民和旅客於6月1日(週三)可免費入場參觀澳門大賽車博物館,澳門旅遊吉祥物“麥麥”亦將於當天早上10時至下午1時30分及下午2時至5時30分在館內的不同樓層及展區“出沒”。參觀者可把握時機與“麥麥”拍照留念,更有機會遇上穿著賽車服的“麥麥”。

完成指定任務即換禮品
於6月1日參館的人士,在完成指定“簡易任務”或“升級任務”後,即可免費換領精美禮品乙份。

參與“任務”的參觀者需於當天在博物館內與任何展品、互動遊戲或澳門旅遊吉祥物“麥麥”拍下最少一張照片或影片,將照片或影片分享到Facebook、微信或Instagram任一社交平台,附上標籤#澳門大賽車博物館#一周年紀念,或#MGPM#1stanniversary,將貼文設置為“公開”(Facebook)或分享至朋友圈(微信),並集齊指定數量的讚(Like),“簡易任務”需集齊20個,而“升級任務”需集齊40個。

禮品先到先得 換完即止
完成任務後,參觀者可於6月1日當天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到博物館地庫層詢問處,向現場職員出示分享至上述社交平台的貼文以換領禮品。每款禮品數量有限,每人只可換領禮品一次,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持續創新    增新元素豐富體驗
澳門大賽車博物館開館以來,持續引入創新元素,豐富居民和旅客體驗;近月增添包括360環景導覽、展示“澳門大賽車博物館”郵品,以及設於一樓“回憶長廊”的擴增實景(AR)導覽等項目。

繼推出“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擴增實境歷史遊”AR導覽後,澳門大賽車博物館將於6月1日起在一樓“回憶長廊”增設“衝線一刻”擴增實景互動小遊戲,參觀者只需透過手機掃瞄佈置在窗邊柱上的二維碼,即可化身為揮旗手,並透過手機對準長廊地上貼上的終點線,便可親身體驗賽車衝線一刻,感受難以想像之速度快感。

此外,設於澳門大賽車博物館旁以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為主題的咖啡廊,以“旅遊+體育+文創”融合發展的理念,銷售精品咖啡及澳門本地原創文創產品。為了配合博物館一周年館慶,將於6月1日起加推第二重優惠,凡購買澳門大賽車博物館門票乙張,可隨門票贈送限量優惠券兩張(含飲品券及禮品券各一),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屢辦多元活動    促“旅遊+”效應
澳門大賽車博物館屢辦推廣活動,並配合相關盛事之舉行,加強“旅遊+”效應,包括於去年11月舉辦了親子工作坊,推廣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此外,響應5月18日“國際博物館日”,今年聯同澳門多間博物館於5月29日舉辦了“2022澳門國際博物館日嘉年華”,在嘉年華現場設置攤位遊戲,澳門大賽車博物館並於5月18日當天免費開放予公眾參觀,同時設扭氣球活動,深受小朋友歡迎,氣氛熱鬧。

持續多渠道宣傳
旅遊局持續透過線上線下多渠道推廣澳門大賽車博物館,包括拍攝宣傳短片於社交媒體平台上推廣,邀請傳媒和網絡旅遊達人等考察加強宣傳,並因應博物館新增元素及活動項目加推宣傳,又將結合“澳門周”及“大灣區巡迴路展”活動,向內地旅客介紹博物館的特色亮點。

嚴守防疫措施
澳門大賽車博物館一直嚴謹執行衛生部門相關防疫指引,參觀者必須全程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測量,並出示有效綠色“澳門健康碼”及掃瞄場所碼。博物館每日最多可容納2,200人次入場,但為配合防疫政策調整人數,目前,全日有1,650名額開放予公眾入場,同一時段(即兩小時)內博物館可容納人數限制為426人。館方敬請入場人士配合有關防疫及現場的人流措施安排。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是一項標誌性的盛事,為了讓居民及旅客以嶄新方式認識澳門的大賽車文化,以及加強“寓教於樂”的參館體驗,旅遊局擴建澳門大賽車博物館並於2021年6月1日開幕。

有關澳門大賽車博物館最新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mgpm.macaotourism.gov.mo